河南省互联网协会一行 赴新农邦集团走访调研

近日,河南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王艳君一行赴协会理事单位新农邦集团走访调研。新农邦集团大数据应用事业部总经理赵猛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王艳君表示,近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乡村建设,河南省互联网协会也与会员单位一起积极探索数字农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今年5月份举办的数字乡村论坛非常成功,在这方面,新农邦集团走在了前列,做出了突出贡献。她表示,协会将与互联网企业更加紧密联系、高效交流,充分利用协会的交流平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互联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也希望新农邦集团对于协会的发展与服务多提宝贵意见。

赵猛介绍了新农邦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数字乡村论坛的承办经验。赵猛表示,协会作为行业组织,在有效整合行业专家资源,为企业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组织开展产业发展研究等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新农邦集团将积极创新发展,致力于农业信息化,推动农业现代化,全力攻克农业农村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继承及应用难题,在全国构建基于大数据、互联网的通向千家万户、千乡万村、坑塘圈舍、田间地头、线上线下结合的创新型推广服务网络,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参与行业热点问题研究,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强与协会的互动交流,拓展与协会深度合作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