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互联网协会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上午,河南省互联网协会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会群同志主持会议。

  专题会严格按照工信部和省委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开展学习,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中央政治局工作,充分证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任何风险挑战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共同愿望,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河南省互联网协会坚决拥护全会决议,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决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全体与会人员通过学习达成共识,一是要按照工信部和省委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通信管理局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深入、系统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协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扛起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自觉。要细化落实工信部和省委的要求,对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抓紧提升认识,密切联系实际,务实推进工作,下一周继续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讨论会,每位同志要发言谈具体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能。三是统筹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年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躬身入局,全力以赴筹备第七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开好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推动协会新发展;参与组织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大赛河南分赛的优秀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努力促进产业互联网发展,积极推动产业数字化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