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互联网协会赴郑州阿帕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6月24日下午,河南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会群及会员单位代表一行赴郑州阿帕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帕斯)进行走访调研。协会一行在郑州阿帕斯副总裁于丁一的陪同下,参观了阿帕斯的办公场所,对阿帕斯在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员工关怀方面的成就表示赞赏。

   郑州阿帕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02日成立,2019年加入河南省互联网协会。总部APUS公司推出的用于智能手机的用户系统,是轻量级操作系统,是全球用户接入互联网的连接器。APUS已经与Google、Facebook、Yahoo、Amazon、InMobi等移动互联网行业巨头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是全球最年轻的独角兽公司。

   在随后的会谈中,于总就郑州阿帕斯近年来的发展概况、经营战略、企业规划以及承担的社会责任等方面向协会做了全面的介绍。协会一行就阿帕斯的业务模式以及经营理念等方面情况同相关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对企业发展的良好祝愿。同时也认真听取了阿帕斯关于人才招聘等方面的诉求,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多的与阿帕斯加强联系,发挥行业组织优势,为企业传达心声。赵理事长还表示对于像郑州阿帕斯这样脚踏实地谋发展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协会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整合最优业内资源,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共同促进河南省互联网事业繁荣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