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到省互联网协会考察交流

   6月1日,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一行莅临省互联网协会考察交流。

   河南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会群全面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并简要介绍了省互联网协会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希望在产教融合方面与黄淮学院加强交流合作,支持黄淮学院在互联网+各学科建设的发展,促进产业互联网各领域与黄淮学院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政产学研用”在数字河南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听完介绍,耿红琴校长对省互联网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协会是一个大平台,希望与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决策支持和产业支撑,积极融入行业,科学制定学生培养方案,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效对接。

   耿校长表示,黄淮学院秉承应用型的办学道路,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目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校地合作,积极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功探索了一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道路。

耿校长从校企合作搭建产教融合平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承办“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分享了黄淮学院在产教融合探索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办学经验以及遇到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够更加紧密的对接企业,对接行业,然后把黄淮学院的应用型培养做实。

   听完介绍,赵会群对黄淮学院在产教融合、重点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希望协会能够与黄淮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助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河南网络强省建设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