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互联网协会赴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月25日,河南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赴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同志对党史知识的深入了解。


   进入豫西抗日纪念园,大家首先来到八路军雕塑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赵会群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旧址、特务连旧址、独立团旧址、战地医院和训练场等地,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抗战历程,瞻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豫西抗战背景、皮定均将军的抗日英雄事迹的详细讲解。

在本次活动中,每一位党员都用心参观,用心感悟,通过探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助力河南网络强省建设,推动河南数字经济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