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吴振魁一行赴郑州腾佑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31日上午,河南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吴振魁、副秘书长窦百顺一行人,赴协会会员单位——郑州腾佑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据悉,郑州腾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郑州,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服务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人工智能等行业解决方案及行业应用等相关业务。公司与百度深度合作,共同建立了百度智能云河南服务中心,为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提供基础服务。

    腾佑科技董事长汲鹏坤介绍说,腾佑科技以互联网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抓手,潜心产品技术研发,汇集了一批专业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在不断与百度深度合作中,为河南本地化科技服务领域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座谈中,腾佑科技的技术骨干就ChatGPT等热门应用与协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振魁秘书长充分肯定了腾佑科技互联网服务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腾佑科技定位发展方向及产品价值契合了行业发展方向,技术切入点非常精准。吴振魁秘书长指出,今后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纾困解难,助力河南省互联网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协会也将发挥更大的行业组织带头作用,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推动河南省互联网行业繁荣做出更大贡献,共同推动河南省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地区经济发展为我省全方位打造网络强省、数字强省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协会一行参观了腾佑科技智能机器人,大家一起体验了人机智能互动及实际场景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