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合盛(APUS)全球第二总部副总经理王小杰一行到省互联网协会考察交流

   7月9日上午,麒麟合盛(APUS)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第二总部副总经理王小杰一行五人到河南省互联网协会考察交流。

   省互联网协会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随后,协会介绍了河南省互联网协会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历届河南互联网大会的举办情况。

   APUS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2019年APUS落户郑州,成立APUS全球第二总部,打造全球数字基因库,致力于反哺家乡,助力河南互联网市场发展和中国品牌出海。截至2020年12月31日,APUS全球140款产品支持25种语言全球安装用户数累计超20亿,用户覆盖欧美、东南亚、南亚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四度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榜”,被《华尔街日报》评为亚洲独角兽的代表,入选创业公司“10亿美元俱乐部”。

   此次考察,双方就如何办好第七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如何共同举办 “数字一带一路”峰会和推动我省产业互联网走出国门展开了广泛讨论。下一步,双方将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协同创新,共同促进我省互联网繁荣发展。